close

今天在公司吃完晚餐後  休息半小時就在園區內走走

不知道是走太久還是QQ妹想出來了...

昨晚很想看康西來了  但是我下腹部不知道怎搞的 突然好痛

那種痛我不會形容   有點像MC來的悶痛  但沒那麼簡單 (比悶痛還要百倍)

且痛到你的尾椎去    怎躺怎坐都不舒服   加上QQ一直在我肚子裡面翻滾

真是痛上加痛    偏偏昨晚康熙又好好看 很好笑  我又笑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差喔

 

最後23:00多想說睡覺   睡覺就忘記痛   果真忘了  我有睡著

但是我1:45起來   醒了   這一痛就到3點阿!好折磨

看老公在旁邊稅的挺香的   不好意思吵他   自己在那煎熬著要步要把他叫醒去看醫生

但又想說這不是產兆    好煩喔~這到底是不是產兆啊?

 

最後撐到3點不睡不行  不然明天在公司會打瞌睡   總之昨晚好難熬喔

今天周醫師又沒看診   要到明天    今天在看看狀況了   若真的在痛我要去掛號了

不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