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產檢,我想周醫師今天應該會問我要安排哪天來催生了...

預產期雖然只超過1天   畢竟QQ的頭圍太大了  我也很害怕我會生不出來

不想拖太久...

昨天跟老公討論很久,且在算老公請陪產假哪天開始比較划算 (哈)

應該就這星期安排催生了吧! 也可以早點休息  免的同事每天看到我都會問

你怎還在啊?   你還沒生喔?   狠缺錢喔?  

 

 

Suzie幫我們跟國外訂的櫻桃終於來囉~好期待喔  

好久沒吃櫻桃了,沒想到我做月子還可以吃到 真開心

超愛吃水果的我,有些水果都是寒性根本不能吃

好在還有櫻桃可以做伴   真感動~

謝謝老公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