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7/7 是QQ的預產期

今天才7/6  早上到公司上班  只要有眼睛的人看到我都會說一句

你還在喔?  怎還沒去生?  你還沒請假喔?

 

好煩喔~ 怎批哩啪拉一堆人問

預產期前後兩週都正常,況且我是第一胎  又不是我說生就生

真無奈  

 

QQ  爭氣點好嗎? 不要讓媽咪在公司上班被人誤認為對你不在乎

大家都希望我再家休息  但問題我在家休息對我沒有多大幫助阿

一定很無聊,且老公也在同公司上班!

若在家可能也只是看電視一直吃東西打發時間等產兆

我在公司至少還可以動一動  然後作息正常 

 

唉...  剩一天了!我的QQ還是不想退房   好討厭的感覺喔

且星期日我就發現我長妊娠紋了 

居然在最後一星期給我長出來   好懊惱喔

 

身材變型、頭髮剪短、妊娠紋、腳水腫、想吃的不能吃、想穿的不能穿...

懷孕真的好辛苦  希望我的QQ妹長大後要好好孝順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