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去大江購物中心換玻璃水瓶 & 吹冷氣散步
看到實品比照片好多了  呵呵~還換到3個喔
物超所值

今天在大江走好久~
不過肚子裡的QQ妹  不給面子  哈哈  還是沒有動靜
道是我走到腳快斷了

我們還到OSIM 坐按摩椅勒
真的像秀玲說的"躺上去  下來會暈"
真的好舒服喔  我的天ㄚ 
我試坐了兩台  一台是最近新款(OS-7880) 氣壓式的
好舒服喔  我都快睡著了  要不是解說員一直在旁邊滴咕
我應該睡死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有坐半小時左右  哈哈
好爽喔~  不過按摩真的像游泳完一樣
好累喔  很想睡覺  真想躺暫舒服的床上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