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放假想瘋了   可能太疲勞了  好想快點生一生

但是我的預產期在7/7 也不知道QQ妹何時想退租勒??

最近已經慢慢有變化一些了  宮縮也越來越厲害

QQ很不一樣的地方是  她活動力變超強!!

不像一般媽咪和醫生說的因為空間變小  寶寶胎動會減少

要媽咪注意 我的妹妹根本沒有減少  應該說增加吧

老是愛跟我唱反調  我不動她就動  尤其是我睡覺  都不讓我好好的睡

現在我都把枕頭架好高  有點坐著睡了但是這樣也不舒服

肚子也頂著  反正怎麼睡都不舒服就對了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