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怎麼了  肚子好痛

以為要生了   書本拿起來猛翻閱  看陣痛是怎樣的痛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是產兆  唉...

不知道是連續騎一星期的機車上下班  QQ給我抗議了嗎

 

這個痛持續了好久  我整晚不能入眠

躺著也不是 坐著也不是  站著更痛

於是我就半躺半坐的睡覺  就這樣跟我的硬梆梆肚皮撐到天亮

痛到哭出來的我  突然老公不在身邊 好難過

有種無助感   有點生氣都要生了 老公還要出差

只能怪公司  不把機票取消  還硬要派老公出差  還是去美國

回來若被隔離怎麼辦  公司真的很爛  我討厭公司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