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9週產檢

今天醫師有幫我安排測子宮縮收的頻率和QQ的心跳狀況

一切都正常 目前約15分收縮一次

不過我覺得QQ很假  居然今天乖乖的都沒有亂動耶

平常都給我亂動 害我都會收縮 結果今天才兩次  =_=

太假了啦!

醫師後來幫我內診,說我胎位還是很高

若下次產檢還沒有任何徵兆,他就要幫我安排催生囉

呼~也好!早點解脫...不然一直拖下去我也怕一堆問題發生

超級怕QQ在裡面突然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沒有察覺到

這種感覺很不安  每天都緊張兮兮  一沒動靜都要搖肚子

看看QQ她是睡著還是臍帶纏住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